親愛的貝貝!!
這一陣子

還好真的有你!!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
有你陪我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有你陪我
謝謝
你都在我旁邊陪我!!

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

深怕打擾到你

打亂你的生活

(看你今天打的狀態!!!!!!!!)

 

但!!

最近

好喜歡賴在你身邊

抱著你睡覺感覺好安穩!!

 

最近感覺你腦中很亂

我也是!!

 

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但!

我想說的事!

我尊重你的決定!!

如果~

想跟我說啥就說吧!!

我會接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