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認真的打一篇文章了

今天看了書

看了以前同事的相片

人生突然好多的感慨

2年以前的我

是甚麼模樣

2年後的我

又是什麼模樣

30歲的我又是什麼模樣

 

好多好多的未知數?

我的人生

又該如何規劃呢?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又無可奈何

很多事

並非想像重的如此順利

一波三折

高潮又迭起

我又該如何去突破這些難關呢?????

只能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衝就對了

做自己就對了

但....

 

在外人的眼光

哪又是如何呢?

 

好多好多的未知數

等我一一去解答

 

哎!!

人生永遠都有做不完的課題

我又該如去面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