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衰

想說仕杰生日欠他一頓飯

他今天來找我

帶他去吃好一點

去誠品4樓吃食藝火鍋

我點了海鮮鍋

他的鉿礪不新鮮

前兩顆味道怪怪的

我想說

應該沒事

第三顆還是依樣

我就叫服務生

後來

他幫我換了蝦子

後來想說沒事

也寫顧客意見表(應該沒啥屁用吧)

結賬他也沒幫我打折

還要我問一點誠意都沒有

他幫我打了9折==

 

 

誰知道

吃了那兩顆的鉿礪

 

反效果這麼大

一出店門口

臉開始麻

臉色開始變

後來快下班

到廁所吐了==

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頭開始暈

後來受不了

跑去北醫掛急診

也掉了點滴

我大概10年沒掉點滴了吧

嚇死我@@

以後我不敢再去那間吃了

蝦到爆炸

 

明天一定要去討回公道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g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